北茗落阳sun

( ◞´•௰•`)亲亲瓶子@Aquarius.(下面还有)
王者荣耀243区白竹所幸坐等各位偶遇(虽然说比较话唠爱骂人啦)
QQ2465850693求勾搭(以为我谁)
微博@北茗落阳(至于为什么不加sun应该是懒的而且它也不是内容只是附加)

……我正在考虑先画甄姬宝呗er还是凯源-.-

没看过魔道祖师的我看薛晓/晓薛居然看得一本满足

粉丝成整鼓掌啪啪啪

当英语老师以为明天上学·
开心

滴一个预告,千宏正在挖坑。

十二点之前写不完作业算我输

在写了,才九点耶我还以为十点多了噗哈哈哈哈

测个tag看看哪个适合码文,打扰!

没人就尴尬系列

嗯来写文吧各位,不管你写过多少看过多少,只要把自己想到的写下来就可以了,也不用太多就一点点吧。
嗯,那我起头,评论区接,只要上下衔接妥当你再无厘头也可以。
唉算了我词穷,开头给人个好印象吧哈哈哈/不。

六点钟,外面猛的打了一声雷,原本就被雨声吵的迷迷瞪瞪的王源此刻更睁大了眼睛,左右看看绿色的床单,嗯,继续睡吧……桥豆麻袋那是个什么玩意儿!右手边的窗户碎了一地,地上赫然蜷缩着一个秀气的男生,看不清楚,却能听到他因寒冷和头痛发出的声音。这他妈让我怎么搞!:)王源不敢相信地爬到床边,哇哦:D是仙女姐姐!这人一身长长的蓝袍,长发湿漉漉地黏在身上,叫人看不清脸。

今天晚上就写到这个点吧